(通讯员 环淳)9月9日晚,为帮助新上任的党区负责人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资源学院在主楼330召开了资源学院2019年党区负责人培训会。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史邵贤、辅导员刘睿以及今年七月遴选出的各年级班级党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监督测评部成员邓楠主持。 

史邵贤为与会党员讲述了如何做一名政治理想坚定,业务能力熟练的优秀党区负责人,并从党区负责人职责、如何做好思想引领、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工作技巧及其他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党区负责人作为带头人,要履行好职责,积极协助班团支部建设,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做到“三及时,四了解,五必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将爱国主义,家国情怀等优良传承根植同学心中,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刘睿随后分享自己担任022172班党区负责人的经验,为我们讲述了他与负责班级同学一起自习、谈心、开班会的经历,强调党负工作贵在坚持与付出,同时也与在场新党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他认为党区负责人不仅是正能量的传播者,也是班级的建设者、学生活动的参与者,倡议新党负积极融入支部生活。

 最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各位新党区负责人就未来规划开展讨论并交流感受。至此,此次培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