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以昂扬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联合学生会特此举办“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征文活动

1.征集对象

资源学院全体同学

2.作品要求

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或专业特色撰写。可抒发对党、祖国、中华儿女的赞美,也可展现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的时代精神和崭新气象,还可抒发自己对于建设祖国的雄心壮志和美好愿景等。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

(如有需要,可附图片,数量不超过4张) 

3.其他说明

征文活动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二、“我和我的祖国图片视频征集活动

1.征集对象

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同学,可以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参加。

2.作品要求

紧扣“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表白祖国,例如与国旗合影,与祖国山水、名胜古迹、著名建筑合影等;鼓励创新拍摄形式,例如手持国旗和祝福标语等。

作品形式为图片或视频,其中图片报送时须为原图,视频作品要求为MP3、MP4、AVI、RMVB等主流媒体格式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3.其他说明

优秀作品将在资源人、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等宣传平台将于10.1-10.8根据收集情况进行展示,最终结集成册。

三、征集时间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征文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22:00止。

我和我的祖国”图片视频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0月8日22:00止。

四、奖励设置

征文和图片视频征集活动将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奖状,并给予一定奖励。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2157594923@qq.com

2.投稿时,支部报送时邮件主题请注明为“主题征文/图片视频征集-年级-姓名”(如“主题征文-2019级-张三”)。

3.图片视频征集活动,发送作品时,邮件需附上对祖国的祝福话语(50字以内)。

投稿时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投稿严禁杜撰、抄袭。

如有疑问,请咨询党建办公室QQ:2157594923。

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

资源学院学生会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