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赛事简介

第七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是第七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竞赛旨在普及石油工程知识,增强学生专业素质,促进各高校间学术交流,拓宽学生视野,培养高素质石油人才。第七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将在将在2017年5月中旬举办,届时将会在本校选出4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

校内预选赛(初赛)将以笔试形式进行,考察学生对于石油工程专业知识了解和掌握程度。初赛过后将按照参赛者笔试成绩的高低,晋级者进入之后的复赛,经培训选拔后选出4人组成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

二、初赛安排

初赛时间:2017年3月19日晚19:00—21:00(暂定)

初赛形式:笔试

考试内容:石油工程专业知识

报名对象:全校大三、大四本科生;硕、博研究生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表到邮箱492526307@qq.com。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3月15日 晚24: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492526307;027-67883054

附:

http://cpedc.cup.edu.cn/c/tzgg/249.htm

大赛官网通知


第七届中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校内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