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议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湖油气前沿论坛将于3.27-4.1于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目的在于面向油气行业降本增效的急迫需求,以及常规和非常规油气藏测量手段和监测数据日益密集和多样化的现实,结合国际油气公司及顶尖科研院所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科学、系统、智能的油气藏管理新方法,探索基于数据驱动的新一代油气藏数值模拟与动态分析技术。通过论坛的举办促进信息共享,提升科技水平。届时会邀请到海内外知名学者出席本次会议。

同时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使学生能对石油行业有更深的理解,特别设立SPE学生论文竞赛环节。现面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包括国际学生)发布征稿通知。

二、会议主题:

Data-Driven Reservoir Management(数据驱动下的现代油藏管理)

三、投稿要求:

1. 所有投稿者必须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同时必须为SPE的会员(注册方法请登录SPE官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SPECUG查看历史消息,所有老会员请更新会员信息);

2. 论文主题需与大会主题相符,且只接受全英文投稿(入选后同样需要全英文答辩)。

四、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3月20日

 

五、投稿邮箱:

(邮件主题请按照【投稿】年级-学院-专业-姓名-论文题目

例:【投稿】2013级本科-资源学院-石油工程-小红-Data-Driven Reservoir Management),如期投递到2303215099@qq.com

注:本次论文竞赛将邀请海内外石油领域杰出的学者担任评委,入选者不仅能获得荣誉证书,以及受邀出席第一届地大·东湖油气前沿科技论坛,还能获得丰厚现金奖励(美元)。

联系人:夏浩峻   23032150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