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

为了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经学校党校的批准,中国地质大学第六十六期暨资源学院第二十二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11月开始上课,具体事项如下:

1.培训班学员的产生

经团组织推优并被党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

2.上课时间、地点及费用

上课具体时间、地点见课表(前期需联系老师和借教室,稍后通知到各支部)。

参加学习的学员每人需缴纳15.00元的教材费,由各支部统一收齐后交到相关联系人处。

3.本次培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最终成绩由平时成绩、体会文章、社会实践表现、考试成绩四个部分组成。

4. 请各党支部将名单(见附件1)发送ziyuandangjian@163.com(发送邮件名称统一格式为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XXX支部),教材费通过支付宝交至党员发展部丰景春(电话:15392899150,备注标明党支部名称和人数)

截止时间:10月28日中午12点前

资源学院分党校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