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晚7时,资源学院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在教三楼109顺利举行,学院周江羽教授、吴仁喜老师以及前团学联主席团担任大赛嘉宾兼评委。大赛以“给我一双翅膀,让梦想起航”为主题,旨在为我院大一新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和释放激情的舞台,使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去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

经过两轮的初赛和复赛,来自海洋科学等专业的10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一决高低。比赛共分为“选手亮相”“模拟主持”“搭配主持”“轻松一刻”四个环节。在选手亮相环节,别具风格的自我介绍让各位评委对选手们有了初步印象。随后的模拟主持环节,诙谐幽默的《新闻联播》、清新悠扬的《时光之旅》、悦耳动听的葫芦丝演奏、震撼人心的粤语歌曲《浮夸》……让在场观众见识到了10位选手的多才多艺和过人的舞台表现力。现场气氛也在精彩纷呈的表演中迎来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经过四轮角逐,来自土地规划管理专业的肖青奕同学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其他奖项也花落各家。伴随着评委们的精彩点评,大赛在观众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这次主持人大赛完美地展现了我院大一新生出众的才能和非凡的能力,将我院新生在文艺方面的才能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对新生们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