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下午五点,资源学院与环境学院在我校北京周口店实习基地举行了一场高水平的篮球友谊赛,为实习基地的同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9月初的北京秋高气爽,“资源学院VS环境学院全明星赛”的广告牌早早在实习站的显眼处挂了出来,路过的同学纷纷谈论着这场注定会吸引足够多眼球的比赛。下午5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始,双方都派出了本院最强阵容参加这次比赛,其中不乏参加校赛的院队成员。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的高命中率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助威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绝妙的配合,快速的反攻,精准的三分远投,让全场几百名观众过足了篮球瘾,观众也毫不吝惜自己的呐喊和掌声,场上激情表演,场下疯狂呐喊,整个实习站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最终,资源学院凭借着自己水平与默契程度略高一筹,以总比分6853战胜了环境学院。

本场比赛开始于环境学院实习同学即将离站回校,资源学院实习同学完成第一阶段野外考察之际,既让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得到了放松,也给观赛同学带来了快乐,让我们在繁忙的实习生活中收获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