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党员同志:

资源学院党区负责人是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肩负着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工作的重要使命,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后备军提供保障;同时也是协助班主任和学院开展好班级工作,为老师和同学们间的良好沟通搭建桥梁的重要渠道。

为了加强学院对各年级本科生的教育和引导,及时解决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以及思想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开展本科生党区负责人的报名工作。资源学院2019、2018、2017级本科生每个班级将确定1名16级正式或预备党员作为第一党区负责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5月30日——2019年6月10日

二、报名对象

资源学院2016级正式党员(2019年9月前转正均可)

三、报名要求

1.思想积极进步,无违法违纪记录;

2.对学生工作较为熟悉,对党建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强,甘于奉献;

3.学习刻苦,乐于钻研,原则上无不及格科目。

四、报名方式

请按要求填写附件“2019年资源学院党区负责人报名表”,并与6月10日18:00之前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hwh199199@163.com

 

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