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各积极分子: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加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完善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体系,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拟定于10月20日(周日)晚9点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再教育考核(考试地点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考核成绩将作为2019年和2020年发展党员的重要条件。考核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史(60%),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时事政治(40%),其中重点考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请各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动员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同时欢迎预备党员以及党员同志报名参加。

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形式,请通过在线收集表进行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YWxiZHdXZXl5cEdU?tab=BB08J2),截止时间为10月13日晚10点。

 

附件1: 入党积极分子再考核实施办法.doc

 

 

 

 

 

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