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各党区负责人:

为有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现决定开展“2019党区负责人工作分享交流会及党负年终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资源学院18、19级党区负责人(鼓励17级党区负责人参加,有意者请联系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见文档末)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4日(周二)19:00—21:00

三、活动地点

主楼330报告厅

四、活动安排

1.本次活动采用“5+3”PPT自我展示的形式,即由资源学院18、19级各个党区负责人五分钟PPT展示工作开展情况,三分钟评委提问及点评。注:PPT展示内容应与党负工作密切相关,可围绕平时与相关班级同学的生活、学习、情感上的交流等进行展示。

2.资源学院18、19级各个党区负责人请在12月23日23:00前将整理好的PPT电子档发送至邮箱(nthuanchun@163.com),PPT展示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

3.届时请资源学院18、19级各个党区负责人提前15分钟左右到场进行签到事宜,并携带党负工作手册作为评优打分参考。如时间冲突请于12月21日前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方式见文档末),以便调整时间。

4.PPT展示于12月24日(周二)晚上19:00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要求,随后进行PPT展示,每人展示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总用时不得超过8分钟。

5.本次展示将由各位评委老师们进行打分,工作人员进行统分。

6.活动具体内容由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进行整理,制成简报后上传至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公众号,全体学生可在公众号中进行查看。

五、考核办法

根据本次活动评委老师给出的分数(80%)以及问卷调查的结果(20%)评分细则见附件1,将评选出资源学院年度优秀党负4名。

六、注意事项

1.各党负的展示应积极向上,价值观取向正确,充分展示党区负责人的工作。

2.电子档的PPT请统一命名为“负责班级+党负+姓名”(如022191党负张三)。

3.请各党区负责人提前15分钟到场进行签到。

4.未尽事宜请联系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

联系人:环淳 联系电话:18672924098 QQ:1006914117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