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太合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现就开展本年度评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标准

奖励对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资源学院。地质工程、资源能源、地质装备、智能制造相关的专业领域。

奖励标准:人民币5000元/人。

二、评奖对象及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其他违纪行为;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优良;

4. 具有创新精神,在学术上获得与本奖学金限定相关领域创新性成果: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获得授权专利、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及学科类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排名前三);

5. 取得学校学籍、基本学制年限内、档案关系转入学校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根据自愿原则,学生下载并填写申请表(见附件1)于12月8日前交到学院学工组326,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在线腾讯文档信息汇总表(申请理由不得少于300字)。

2.学院评审。学院依据评选条件和所分配的名额确定本院的获奖学生候选人名单,并张榜公示;

3.学校评定。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捐赠方审批。

三、名额分配:

序号

学院

太合创新奖学金指标

1

资源学院

3

2

工程学院

6

3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2

4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5

5

自动化学院

4

合计


20人


资源学院学工组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