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立于2004年,承担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的具体工作。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定位不断清晰,职责不断完善,现设有综合事务部、党员发展部、项目管理部、监督测评部、学习实践部、新闻宣传部六个部门。

 为了进一步充实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力量,夯实学院党建“双创”工作人员和组织保障,不断推动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现就2024年换届和招新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1.全体学生党员(含研究生)、党支部确定的重点发展对象;

 2.综合表现优异的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参与综合事务部、学习实践部、信息宣传部等部门的非基本党务相关工作)。

 二、遴选岗位

 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2-3名

 各部门工作人员3-5人(经研究讨论可适当调增或减少)。

 三、遴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思想素质,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学习成绩良好。学习认真刻苦,学分绩点2.8及以上(研究生平均成绩大于等于80分),无不及格课程。

 3.群众基础良好。乐于帮助同学,善于团结同学,在同学中反响良好,在工作、学习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

 4.热心学生工作。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熟悉党员发展流程相关工作,有较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对待工作细致认真。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遴选程序

 1.个人报名。填写报名表,并于4月17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3371683756@qq.com

 2.组织考察。征求所在党支部、团支部、科研团队和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意见建议。

 3.组织面试举行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

 4.集中公示。在学院公告栏、学生园区公布换届和招新结果。

 5.组织聘任。适时组织副主任、各部门成员聘任仪式。


 联系人:邱宇涵67883054 柯达15827446922

 附件1.资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各部门工作职责

 附件2.资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换届(招新)报名表


资源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