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以组委会的名义,诚挚邀请您参加2011年6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的国际层序地层学研讨会。会议将汇聚来自不同国家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企业的层序地层学专家和学者,充分交流层序地层学的前沿问题及最新进展,探讨层序地层学理论方法应用的未来发展方向。

会议包含为期两天的口头发言、海报展览及两天的会后层序地层学地质考察。会议用语为英语,并提供部分同声传译。

优秀论文推荐到《Geoscience Frontiers》、《Petroleum Science》、《Acta Geologica Sinica》(SCI检索)等期刊上发表。          

会议主题包括:

1、碎屑岩层序地层学及其在油气勘探开发中的应用,

2、碳酸盐岩层序地层学及其在油气勘探开发中的应用,

3、煤层和其它沉积物层序地层学及其在油气勘探开发中的应用, 4、层序地层学的前沿问题探讨与未来发展方向,

5、层序地层学的标准化

6、层序地层学建模。

欢迎登录大会网站 http://iwss.cugb.edu.cn 注册并提交论文摘要。

                                             2011国际层序地层学研讨会组委会